可以輸給別人,不能輸給自己!:人生操之在我,強者把每一天都當作生命的最後一天來過! (附彩圖)



商品網址: https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holargod/products/0010590528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一個不輸給自己的強者,他是不忘自己的人生權利,在困境時也能選擇積極心態的人;他是能正確對待失敗,永不放棄的人;他是有傲骨而沒有傲氣的,看重自己做人的尊嚴勝過自己生命的人;他是能尊重、寬容、善待朋友,知道怎樣對待別人,別人就怎樣對待自己的人;他是能駕馭時間,高效率利用時間和能跟時間賽跑的人;他是對財富有正確的理解,君子愛財,取之有道的人;他是理解愛情真諦,擁有強大情感支撐的人。

認識你自己,就好像你多了一雙睿智的眼睛,時時給自己添一點遠見、一點清醒、一點對現實更為透徹的體察與認知。藉這份認知,可以少做很多日後追悔莫及的事情。經常把「自己」放在嘴裡嚼一嚼,並不比捶胸頓足、以頭搶地多費力氣。

古人早就說過:「與其臨淵羡魚,不如退而結網」。只有在你認識了自己之後,你才能自信起來,堅定起來,成為有韌性、有戰鬥力的強者。認識你自己,充實你自己,這樣你就不會哀嘆:世界之大,竟找不到自己的立足之點。

商品訊息簡述: 部落客最愛

  • 出版社:柿藤出版社

    新功能介紹
  • 出版日期:2013/06/12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媽媽部落客推薦可以輸給別人,不能輸給自己!:人生操之在我,強者把每一天都當作生命的最後一天來過! (附彩圖)

商品網址: https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holargod/products/0010590528852C466E04070618
arrow
arrow

    佩佩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